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国有土地监管

关于解除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临塘乡汤湖温泉A-2、A-4、A-5、A-7地块)

访问量:

(赣州虔心小镇山河温泉旅游有限公司)

2023年8月,赣州虔心小镇山河温泉旅游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了龙南市临塘乡汤湖温泉A-2、A-4、A-5、A-7地块共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分别与局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土地出让后,赣州虔心小镇山河温泉旅游有限公司因自身资金困难等原因未按期缴纳土地出让价款。2023年12月23日,赣州虔心小镇山河温泉旅游有限公司书面报告,提出无力对汤湖温泉项目进行进一步投资开发,请求退出汤湖项目的投资开发,并将已摘牌的4宗项目土地退还龙南市人民政府。为妥善处理相关问题经龙南市人民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审定,我局决定依法依规解除与赣州虔心小镇山河温泉旅游有限公司签订的龙南市临塘乡汤湖温泉A-2、A-4、A-5、A-7地块共计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依法依规办理宗地注销登记、列入土地储备。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797-3529595

龙南自然资源局

2024年3月6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