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金融市场监管

龙南市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龙南市金融行业稳定发展。2月4日下午,龙南市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调度会。龙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龙南市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龙南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龙南监管组、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30个成员单位、15个乡镇分管领导和11家驻市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南市金融服务中心(处非办)组织学习赣州市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做好岁末年初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通知》以及《江西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实施细则》,通报龙南市非法集资存案化解及新发案件情况;部分处非成员单位围绕自身职能及工作开展情况作发言;龙南镇、城市社区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开展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知法学法;二是全面排查,心中有数;三是汲取教训,防小打小。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