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金融市场监管

【普惠金融】龙南市举办2024年第三期普惠金融直播及金融大讲堂

访问量:

3月21日下午,由龙南市金融服务中心主办、中国工商银行龙南支行承办的龙南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2024年第三期普惠金融大讲堂开班。大讲堂邀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等群体参与,深度解读金融政策,推介普惠金融系列产品。



大讲堂中,中国工商银行龙南支行解读了“e抵快贷”、“e企快贷”、“种植e贷”、“新一代经营快贷”、“房抵组合贷”等产品业务的主要特点、准入条件及办理流程。期间,进行有奖问答环节,浓厚了讲堂的学习氛围,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普惠金融系列产品的熟知度。



在大讲堂后,中国工商银行龙南支行还进行了普惠金融线上直播,介绍相关的普惠金融系列产品,让更多市场主体了解金融产品。


龙南市金融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普惠金融大讲堂与普惠金融线上直播,努力提升服务质效,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提升普惠金融获得感,全面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