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金融市场监管

征迁一线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并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近期,龙南市处非办在会龙工业园扩征项目指挥部和征迁处进村入户对征迁户进行了多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处非办干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村民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结合各类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存在形式以及犯罪分子惯用的伎俩和手法,引导教育村民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诈骗的能力。



下一步,龙南市处非办将持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全市打击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有效化解非法集资风险,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