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建设信息

【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首次揭秘!龙南这所新学校进展来了

访问量: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新年伊始,龙南市抢抓项目建设机遇期--工程施工黄金期,积极投入项目建设工作当中。备受关注的龙南市职业学校实训基地项目正在施工中。来,带你走进现场一起揭秘这所新学校。
    项目建设科学有序、稳步推进,施工现场桩机和强夯机共同作业。为抢抓晴好天气,施工人员铆足干劲,紧张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现场共调用83台大型机械进行作业,154名工作人员有序施工,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进行招标施工,一标段于1月26日完成施工招标,二标段于2月1日完成施工招标,三标段于1月30日完成施工招标。招标完成后,马不停蹄立即开始进场施工。施工方将组织最强的施工力量,保证质量及安全、狠抓施工进度。春节期间,各标段施工人员每日坚守岗位不停工,日夜加班加点,加速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工程顺利交付使用。
    龙南市职业学校实训基地项目,选址于石人片区D1-18地块,总占地面积约为308.77亩,其中教育科研用地258.25亩,公园绿地50.52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87000平方米,学校规模为90个教学班。为综合考虑校区管理方便,项目规划划分为初中部、高中部及公共基础配套。初中部设置在用地区域南侧,高中部设置在用地区域北侧,公共基础配套设置在用地中部,做到分区建设、统一管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及辅助用房、生活用房、运动场、体育场馆、道路、围墙、校门、消防给排水、绿化等配套设施。项目预计于2024年8月15日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新增4500个学位,有效缓解龙南市就学压力,使适龄学生获得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培养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龙南不负春光,跑出“速度” ,干出“热度”,期待新中学早日建成投用。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