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工作,近期里仁镇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里仁镇联合综合执法大队、消防队等部门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烟花爆竹检查中,重点对各销售点经营者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禁火标识,是否销售非法和假冒、伪劣、超标、过期的烟花爆竹产品,存放是否规范,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向经营者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有关易燃易爆品的危险和隐患,要求经营者提升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并叮嘱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全面做好防火防爆措施。

下一步,里仁镇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检查,抓好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欢度春节。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