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党政关怀暖人心——里仁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近日来,里仁镇组织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驻村领导组成慰问团,通过实地入户走访方式到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驻村工作队及所有村“两委”干部等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群关系,为全镇群众度过一个美满和谐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下一步,里仁镇继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坚守初心,搭好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爱心桥”,扛起社会责任担当,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