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召开2023年乡贤迎春座谈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汇聚乡贤智慧、凝聚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里仁镇召开2023年乡贤新春座谈会,里仁镇镇长赖杰主持会议,与10余位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庆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上,赖杰同志向前来参加座谈的乡贤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通报了全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乡贤们结合里仁镇实际就今后的产业发展、示范打造、抓好项目、品牌打响、深挖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赖杰同志对乡贤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做创业带富的模范,为助推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今后,里仁镇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积极吸取乡贤能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当好新时代的“赶考人”。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