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监督保障

我市收听收看政务公开培训会议(龙南分会场)

访问量:

12月9日,为期一天的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江西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处长程晖专题授课,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市“五型”办副主任罗璘作开班讲话。市政府各部门、驻市有关单位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科室负责人,等近60多人分别在龙南市分会场参加培训。




根据省市文件要求,龙南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常务副市长朱志勇同志参会。会议强调要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和改善营商环境、推进“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做到全方位解读政策、全过程信息公开、全渠道回应社会关切,并重视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和创新,做到部门联动,形成政务公开工作合力。


培训班还邀请了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公司的专家授课。

相关文章

关键字:五型,政务公开,公开工作,重视政务,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