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解读>解读报道

我市公安局打击传统盗抢“快警快侦”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访问量:

12月9日,我市公安局打击传统盗抢“快警快侦”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自开展打击盗抢快警快侦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共破获盗抢案件233起,破案率89.61%,其中7日内快速侦破的案件占比73.46%,完成盗抢案件发案降低30%的既定目标;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31人(其中未成年人66名),采取刑事强制措施65人,教育训诫66人,实现了发案持续下降,打击效率显著提升的目标,有力遏制了各类违法犯罪,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增强。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总结固化“快警快侦”行动做法经验,持续保持对传统盗抢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南建设,为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蔡露 李林烜)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