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解读>解读报道

我市召开公证处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12月12日,我市召开公证处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近年来,龙南市公证处充分发挥公证保障正常经济、民事流转秩序,预防纠纷、减少诉讼,保护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的积极作用,通过深化公证机构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公证服务水平,加强公证普法宣传等三项举措不断提高公证公信力,推动我市公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月均提供公证咨询解答服务达60件;1-10月,办结“最多跑一次”公证案件299件,法定节假日办理公证案件32件;提供上门取证及办证服务27件,同时减免困难群众公证费3600元;1-10月,办理各类国内公证案件316件,涉外公证案件38件、涉港澳台公证案件5件。


下一步,龙南市公证处将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化公证机构体制机制改革,拓展创新业务领域,优化公证服务,强化从严监管,加强公证信息化建设,推动我市公证法律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凌藤森 张子洪)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