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解读>解读报道

我市举办2022年第三期“龙南大讲堂”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访问量:

11月3日,我市举办2022年第三期“龙南大讲堂”数字经济专题讲座,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区市领导周翊、肖立、龙海斌、文才等出席。

  • 讲座中,南昌航空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章步云以《深入理解数字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创新》为主题,从“数字经济为什么产生、数字经济是什么、数字经济干什么、数字经济怎么干”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贴近产业的案例,立足江西省产业的实际,讲述了在数字经济条件下,结合大数据可以做些什么,数据要素对于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通过鲜活案例、现场互动等形式,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全面系统、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区市广大干部对数字经济的理解、把握以及对发展数字经济重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向和重点。
  • 期间,还为章步云和陈昊颁发了龙南市人民政府数字经济发展顾问聘任证书。(凌藤森)

    来源:龙媒体

    相关文章

    关键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