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报告

访问量: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了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收听收看省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后,我局迅速行动及时贯彻会议精神,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会后迅速传达部署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省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后,我局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暨护航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二、工作进展情况

一是加大了对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园区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龙安办字20232号)

二是联合开展了一次集中督导督查。自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龙南安委办分了6个组,每组协同第三方专家每天对全市辖区企业进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三是压实了各专委会监管职责。以安委会名义要求各专业委员会和经开区网格必须按照职责开展一次大排查,每个专业委员会必须查办三个案件,届时未完成的将在全市通报。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技术负责人现场带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做好应急保障。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