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生态环境质量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64)整改销号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龙南市共有25处县级以下饮用水源保护区,其中乡镇级水源地10处,村级水源地15处,现已上报省复核

二、整改情况

202011月,10处乡镇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已获省政府批复,15处村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已完成划定工作。

三、验收情况

20204月我市已完成25处县级以下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其中10处乡镇级饮用水源保护区,15处村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并通过了专家评审。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划定南昌市、九江市、鹰潭市、赣州市、上饶市、吉安市、抚州市部分农村乡镇及以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范围的批复》赣府字〔202080号,2020113日获得了10处乡镇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批复。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公示时间:2022113日至2022119日,共7天。

受理部门: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97-312073

联系地址:龙南市金水大道中段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2022113

相关文章

关键字:回头看,水源保护区,整改销号,饮用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