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生态环境质量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67)整改销号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现场查看龙南市龙头滩断面未发现异常,地方政府及生态环境部门尚未排查出龙头滩断面2019年以来3次汞超标的具体原因。

二、整改情况

1.2019710日,印发了《龙南县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修订)》。

2.每年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实施“清河行动”,定期清理龙头滩电站坝面垃圾。

3.做好对全市涉水企业日常执法检查,加大环境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加强污水治理设施的运维管理。

4.2020年建成龙南龙头滩电站水质自动监测站并投入运行,2020年2月以来监测数据显示,我市龙头滩断面未出现过汞超标情况。

三、验收情况

经核实,2020年2月以来监测数据显示,我市龙头滩断面未出现过汞超标情况。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龙南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2318日至2022324日,共7天。

受理部门: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97-312073

联系地址:龙南市金水大道中段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2022318

相关文章

关键字:整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