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生态环境质量

关于龙南市省环保督察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60号)整改销号公示

访问量:

一、督察反馈问题

龙南市部分已建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行不正常;现场抽查了里仁镇正桂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水采用的是氧化池加浮游植物治理方式,但是处理后的污水无外排途径;抽查了关西镇污水处理站,现场污水站电闸关闭未运行;现场核实了九连山乡的杨村、程龙的污水处理设施,受去年6.10洪灾的影响,已损毁,设施处于停摆;部分农村乡镇存在燃烧树叶垃圾的情况,如关西镇。

二、整改目标

加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

三、整改措施

1)做好各乡镇已建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运维管理工作。

2)在里仁镇正桂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设置外排管道.

3)加大禁烧树叶垃圾的宣传力度,强化保洁公司的监管及考核,杜绝焚烧树叶垃圾行为。

四、整改完成情况

我市牵头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问题编号60号)整改工作落实了各项措施,达到了整改目标,经我市审核,该问题整改完成。


                                                  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2022年10月21日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