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执法监管信息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赣龙环行罚〔2022〕7号)

访问量:

龙南市豫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727MA35LDM82R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康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2022628日,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根据《赣州市排污许可专项执法检查暨实战练兵竞赛比武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对你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你公司未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记录生产设施卧式砂磨机的设备名称和编码。

以上事实未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记录,公司李永签字的《环境监察现场记录》《现场检查(勘验)笔录》《询问笔录》《现场照片证据》等证据为凭

上述行为违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一款“排污单位应当建立环境管理台账记录制度,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的格式、内容和频次,如实记录主要生产设施、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污染物排放浓度、排放量。环境管理台账记录保存期限不得少于5的规定。

我局于2022720日召开环境行政处罚案件审理委员会会议,2022722日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赣龙环罚告字〔20222号),告知你公司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作出的处理决定,并告知你公司有陈述申辩和提出听证申请的权利,你公司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听证申请,未提出陈述申辩。

依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第一项“违反本条例规定,排污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每次5千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法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未建立环境管理台账记录制度,或者未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记录的规定,结合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印发《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赣环法规〔202213号)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第一项的细化为“未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记录,0.5万—1万元罚款。我局决定责令你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对你公司作出如下处罚决定:

罚款人民币陆仟元整(¥6000.00)。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持江西省非税收入电子缴款书,凭缴款编码:36070122000765743302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足额缴款。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你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赣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83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