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南亨派出所:救助一名醉酒男子

访问量:

2023年1月12日晚,龙南市公安局南亨派出所民辅警在开展夜间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名酒醉男子并将其护送回家。

当晚,该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夜间巡逻防控途中,发现一名陌生男子酣睡在地上,由于天气寒冷,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因酒醉,意识不清,而且语无伦次,无法进行沟通。民警试图通过男子的手机联系其家人,却未找到该男子的手机,后经辅警辨认该男子系外来务工人员陈某,在确定其身份信息后,民警立即联系了其家属,并将该男子送回住处。酒醉男子家属对民辅警及时救助表示万分感谢:“要不是你们,指不定会发生什么情况,人民警察就是好,谢谢你们了,警察同志!”临走前民警叮嘱其家属要加强引导,防止过量饮酒,引发危险。

民警温馨提示:小酌怡情,豪饮伤身,饮酒需适量,切忌莫贪杯,外出饮酒一定要告知家人具体地点,便于家人联系,酒后尽量不要一个人回家,以免醉倒户外发生意外。

相关文章

关键字:酒醉男子,饮酒,联系,回家,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