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桃江派出所:帮助患病五保户送医救治获群众赞誉

访问量:

近日,龙南市公安局桃江派出所紧急帮助一名患病五保户送医救治,获群众赞誉。

2023年1月14日12时20分,桃江派出所接辖区水西坝村委会干部报称,水西坝村五保户欧某摔倒受伤,情况严重,请求协助送医。接报后,桃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欧某坐在家附近一石凳上奄奄一息。经了解,五保户欧某现年已80多岁高龄,无妻儿,并感染了新冠病毒,当日在家附近行走时又不慎摔倒,致使身体愈加虚弱,随时有生命危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了120急救中心和欧某亲属,并与医护人员一道将其扶上救护车,紧急送往龙南市中医院救治。“老人无儿无女,老欧这么个样子可就危险了!感谢你们民警同志,桃江派出所确实可以!”附近村民和欧某亲属纷纷给民警点赞。由于送治及时,欧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后续治疗中。

桃江派出所始终秉乘“人民公安为人民,平凡小事显初心”的为民服务理念,积极主动为辖区群众服务、排忧解难,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相关文章

关键字:群众赞誉,患病五保户,获群众,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