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东江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访问量:

近日,龙南市东江派出所民辅警救助一名走失老人,获得家属及周围群众一致好评。

1月8日晚上,龙南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稳村阳光超市门口有一名走失老人,请求派出所帮助,接到群众报警后,我所民辅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该老人患有老年痴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在老人身上翻出手机找到了其家属的电话,考虑到晚上天气寒冷,民警将老人带回所里,并联系其家属到东江派出所来接。

不久,老人的儿子赶到派出所,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心里长舒一口气,对派出所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民警叮嘱其家属,老年人记忆力衰弱、腿脚迟缓,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极不安全,一不小心就会迷路走失,因此要看护好家中老人,不要让老人独自外出,必要时在老人身上留下家属联系方式,以便老人走失后能第一时间联系家属。


相关文章

关键字:走失老人,接到群众,救助,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