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南亨派出所:巡逻途中帮助摔倒群众

访问量:

一直以来,龙南市公安局南亨派出所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实”字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一件件暖心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1日上午10时50分,龙南市公安局南亨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圩镇老街时,发现两名女子驾驶电动车摔倒在路中间,电瓶车横在路上,民警立即上前帮助群众扶起电动车,并两名女子询问有无受伤。

经民警询问了解,这两名女子是母女关系,女儿骑着电瓶车载着发烧的母亲赶着去医院看病,但因下雨路滑不慎摔倒,得知情况后,民警驾驶警车将母女安全送至南亨乡卫生院看病,母女到达医院后对民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激,并说道:“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相关文章

关键字:急难愁盼,真是人民的好警察,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