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调度】龙南市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龙南市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7 21:32:00

10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龙南市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翊同志主持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市自然资源局、工商联、发改委等16个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会。

图片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通报了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各营商指标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向上对接情况、指标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举措、考核排名预期目标,调度了2022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周翊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各营商指标牵头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补齐工作短板;二要紧盯目标不松懈。确保各项指标在现有基础上位次前移,实现全省前30名的综合排名目标;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技术上稳住、调优、高效,定方案、组团队、建机制,定期调度解决营商环境各项问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