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省委改革办考核调研组一行在龙南数智城市中心调研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6 16:08:18

2023年1月5日上午,省委政研室信息研究处处长曾国栋一行到龙南数智城市中心调研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和“市县同权”改革工作,赣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刘屾,赣州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汪峰,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荣华,龙南市委副书记廖东根等陪同。

在龙南数智城市中心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龙南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及“市县同权”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政务服务智能导政、跨省通办、自助填单、市县同权等业务办理流程,并与大厅工作人员和现场办事群众细致交谈,听取了社会各界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在龙南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运营中心,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功能作用、接入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调研组对龙南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做法举措和改革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龙南以数字政府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的系统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释放了数据资源的价值与活力,提高了便民利企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同时,调研组还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要全面贯彻落实和大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让广大企业和群众能真正共享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