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审计信息

龙南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来源:龙南县审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3 15:55:34

一、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一)关于“预算收入未缴国库”问题。县财政于今年11月底之前将应缴未缴的预算收入4.86亿元补缴入库,已整改到位。

(二)关于“虚列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拨付预算资金两年以上未使用2个问题。县财政于今年9月前做了列支处理,共计1.1亿元全部拨付、使用到位。

二、县直单位预算执行和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一)关于“应缴未缴税费”、“应缴未缴土地收益金”、“应交未交防洪保安资金”、“违规收费、罚款等”、“违规支付造林补贴试点资金”、“违规支付森林抚育中央补助资金“虚报农业受灾面积、套取农作物改种补种资金”、“违规列支租车保险费用8个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增收节支37.99万元。

(二)关于“监督管理不到位,造成多付中央奖补资金”、“未严格执行用餐请示制度”、“‘三公经费’反映不实”以及6“财务管理和内控方面的问题方面”等9个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共增收节支1.5万元。且各相关单位已按照审计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单位财务管理制度3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