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市督查指导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1 10:46:00

6月10日,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陈晓春率队到我市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科研管理部副主任杨和明随同,赣州市委学教办宣传报道组副组长、赣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黎庆琮,区市领导罗晶、张宽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烟园围红四军军部旧址、金都社区桑园网格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强调,龙南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落实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红色文化旧址保护、传承与弘扬工作,推进红色文化展览与民宿产业发展相结合,做活村庄旅游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按照项目清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聪怡 肖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