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深入城区调研并召开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9 08:42:00

6月8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旭辉深入城区调研,并召开相关工作调度会。市领导罗晶、叶为、叶永恒、谢恒兴、廖承房等先后陪同。

钟旭辉首先来到市行政审批局、龙师附小龙陂分校、德邻坊至老县幼路段整治项目、石人片区等地,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网格+”管理工作。

钟旭辉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持久性、系统性的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常态化城市管理工作,针对薄弱环节,补齐差距短板,高质量、高标准将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钟旭辉还来到人民大桥、龙南大道、龙南大桥、新都上下坝等地,实地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等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钟旭辉强调,推进新型城镇化项目建设对提升城市发展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高质量推进城镇精细化规划建设管理,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切实提升城镇综合功能,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在宏昌城超市、市体育中心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集中点,钟旭辉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全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

钟旭辉指出,我市毗邻广东,防疫形势严峻,全市上下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以最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重点解决防疫措施“宽、松、软”等问题,严格落实摸底、排查等工作,确保责任到人,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市纪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组织联合督查组,全方位、高密度、常态化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对落实属地、部门、单位、社区(村组)等“五方责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廖晖婷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