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赣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9 08:45:00

6月8日,赣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俞金林在龙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建党100周年大庆在即,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提升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措施,扛起责任,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力压事故、保平安。

随后,我市立即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要坚持精准施策,集中开展交通安全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交通安保冲刺战。(傅夏青)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