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龙南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0 08:44:28

6月9日,龙南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曾志平,市领导刘日辉出席挂牌仪式。

曾志平指出,龙南市乡村振兴局的成立,标志着全市“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标志着我市向全面小康、实现共同富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成立的市乡村振兴局,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抓好衔接、建全机制、再创佳绩,在全面推进龙南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铸造辉煌,为加快建设赣深高铁沿线“强旺美富”的明珠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扶贫办公室重组为龙南市乡村振兴局,仍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承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的光荣使命。(赖志威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