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省人社厅就业创业调研组一行在我市调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3 08:18:00

7月22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国军带队的省人社厅就业创业调研组一行在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曾志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南就业扶贫福利厂(乡村振兴车间)、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PCB学院、市就业创业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就业创业政策落实、重点群体帮扶、职业技术培训、企业用工保障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在推动困难群众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招工增产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切实做好电子信息公共实训基地规划设计工作,加强与企业互动交流,进一步优化完善实训基地空间布局和功能配套,打造出具有龙南特色,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公共实训基地,切实为龙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赖志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