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调研企业提质入规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0 16:22:31

7月19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旭辉深入园区调研企业提质入规工作。区市领导李森彪、王冰、林伟胜先后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龙南恩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吉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雪龙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宇通瑞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胜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松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智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赣州智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升级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鼓励企业加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规模,在相关领域取得更大成绩。

钟旭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企业帮扶措施,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广大企业家也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持续推进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提升生产效能和生产规模,切实为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廖晖婷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