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刘勇钟旭辉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1 08:58:00

1927-2021

中国军人

是最可爱可敬的人

哪里有危难

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是他们

一直守护着我们的岁月静好!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刘勇,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旭辉,分别前往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武警中队、市武警三大队等地和部分退役军人家中,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谢建林、刘日辉等先后陪同。

01

刘勇先后来到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日常训练和生活保障情况,观摩消防救援应急处置情况。

他指出,龙南是一座具有红色革命基因和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城市,感谢大家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今后能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一如既往地支持龙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勇随后来到抗美援寮老兵黄大汉、廖彩宣和最美退役军人王大山、困难退役军人廖杨生等家中,与大家促膝交谈,认真了解生活基本情况,仔细聆听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以及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刘勇指出,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提供帮助,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02

钟旭辉来到市人武部、市武警中队、市武警三大队,与武警官兵们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武警战士们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面提升作战能力和文化素养,为龙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先前,钟旭辉还先后来到困难退役军人欧阳克胜、蔡月朋、廖振汉、卢成芳和最美退役军人廖华明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此

向所有守护龙南百姓的军人

致以节日的问候

“八一”快乐!

龙南,感谢有你!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