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第一次龙南政企圆桌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1 08:53:00

7月30日,第一次龙南政企圆桌会议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旭辉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曾志平,区市领导江树华、王冰、叶永恒、赖子安、林伟胜等出席会议。

钟旭辉指出,广大企业是我市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地方财税收入的重要贡献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切实转变作风,规范行政行为,提高与企业对接的工作效率,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完善营商环境监督制度,强化跟踪服务和沟通协调,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全力支持园区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在抢抓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要注重市场导向和自我调节,树立主人翁意识,持续推进技术革新、市场创新,坚持诚信守法,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助力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相关部门就企业用地、用工保障与融资等工作作了汇报,并针对与会企业围绕自身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等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现场回复。(钟声洪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