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政协龙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6 12:01:00

  • 9月25日上午,政协龙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首先进行大会选举。江树华、杨其信、叶伟卿、叶为、王惠敏、廖承房、曾学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171人,实到 163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江树华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江树华为第二届市政协主席,选举叶伟卿、叶为、王惠敏、廖承房、曾学文为副主席,选举谢鹏飞为秘书长,26名委员当选政协龙南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上午10时30分,闭幕大会正式开始。江树华、杨其信、叶伟卿、叶为、王惠敏、廖承房、曾学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叶伟卿主持会议。


    钟旭辉、彭江闽、廖小波、王慧君、叶金华、廖东根、曹国俊、邱辉、周翊、关立国、钟思勇、肖立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宣布了选举结果,颁发了政协龙南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当选证书,表决通过了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决议。


    江树华在闭幕讲话中指出,一届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全市各团体、各界人士奋力投身龙南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未来五年是龙南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也是龙南奋勇赶超的蓄势突破期,我们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建言献策,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南篇章的伟大实践中,用好政协话语权,唱响政协“好声音”,为龙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江树华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行稳致远的“方向舵”;要坚持服务大局,唱响促进发展的“主旋律”,要坚持真情履职,夯实执政为民的“压舱石”;要坚持广聚合力,弹好团结民主的“交响曲”;要坚持开拓创新,汇聚乘风破浪的“驱动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振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龙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觉担当使命和责任,团结奋进,履职尽责,为在更高起点上建设“党建强、产业旺、城乡美、百姓福”的明珠市而共同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记者:廖晖婷 钟声洪 凌藤森肖鸣 李林烜 凌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