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导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0 09:52:00

9月9日,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导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彭江闽出席会议并话,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领导陈柯、凌志勋、余美华、曾学文等出席会议。

彭江闽要求,站位要提高、提高、再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有效手段,事关群众身体健康、事关构筑免疫屏障,务必要全力、全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责任要压实、压实、再压实,压实网格、村组、行业监管、部门单位等责任,形成紧密的责任链条;措施要强化、强化、再强化,要落实调度机制、督导机制,找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难点、堵点,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纪律要严明、严明、再严明,要严肃督查纪律,严格执行工作运转纪律,对疫苗接种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务必以雷厉风行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敢打必胜的拼劲,确保我市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具体部署了全市疫苗接种专项督导工作。(廖晖婷 李林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