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08:45:00

10月18日,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仪式并讲话,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主持,区市领导叶雪平、朱志勇、肖立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钟旭辉首先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乡贤回报家乡、回馈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都是高质量、有引领性和前瞻性的项目,区市上下要围绕打造“容易办、方便办,最高效、最放心”的“龙易办”营商品牌,尽心尽力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快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同时,还要持续坚持招大引强,引进优质项目,为龙南打造百强千亿国家级经开区注入新动能,共同开创互利双赢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此次签约金额66.8亿元,是龙南持之以恒招大引强结下的丰硕成果,对推动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廖晖婷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