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老城区整治工作视察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2 08:43:00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老城区整治工作视察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领导谢恒兴、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李俊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创文创卫创园”工作为抓手,结合网格化管理工作,大力开展了老城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实施了一批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老城区整治改造投入的力度不断加大,干部群众参与的力度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显著改善。

会议要求,要加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强化市容环境整治,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强老旧小区后续管理,发动群众全民参与,真正把城市管理变成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依靠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支持,把城市管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老城区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作了汇报。

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来到中山路支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下南门背街小巷改造项目等地视察了我市老城区环境整治、市政基础设施改造及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傅夏青)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