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龙南市开放学院和江西开放大学龙南新兴产业人才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7 08:53:00

  • 10月26日,龙南市开放学院和江西开放大学龙南新兴产业人才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 黄平槐、钟旭辉共同揭牌

    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龙南市开放学院”和“江西开放大学龙南新兴产业人才学院”揭牌,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出席仪式并致辞,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陈柯、余美华出席仪式。

  • △冯豫红致辞

    冯豫红指出,学院的成立是新时代推进办学体制机制创新的生动实践,是新形势下满足对接融入大湾区的战略发展需要,满足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和知识提升的需求,对助力龙南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打造百强千亿国家级经开区和建设世界客家名城都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做好学院创办和建设发展的其他各项工作,争取各方支持,统筹多种资源,竭尽全力共同办好龙南开放学院和龙南新兴产业人才学院。

  • △彭江闽致辞

    彭江闽在致辞中希望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为龙南及周边地区培养输送更多全方位、实用型技能人才,也希望江西开放大学、赣州开放大学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龙南将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越办越好,为加速龙南建设区域性教育科创中心,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廖晖婷 肖丰)

    仪式上还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江西开放大学龙南新兴产业人才学院的批复》,介绍了学院筹备工作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