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彭江闽调度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暨“腾笼换鸟”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4 11:56:00

10月3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现场调度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暨“腾笼换鸟”工作。区领导李森彪、赖子安出席相关活动。

彭江闽指出,区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和“腾笼换鸟”工作对提高土地利用率、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园区形象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学习,对标找差,主动学习周边先进兄弟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龙南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把握时间节点,准确理清现状与目标实现的矛盾本质,找准突破口,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依法依规推动项目落地和建设,推动园区形象改造提升;要做好源头把控工作,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度,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甄别能力;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依法依规采取各项措施,做好人员、经费、土地等各项保障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我市工业经济拓展新的增长空间,着力推动龙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赖志威 李林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