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彭江闽调度两江四岸城市更新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7 14:55:00

10月16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调度两江四岸城市更新征地拆迁工作,市领导钟思勇、凌志勋陪同。

在两江四岸城市更新征迁指挥部,彭江闽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江四岸城市更新征迁工作的重大意义,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积极稳妥打好“主动仗”,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征迁工作。

彭江闽强调,要坚持一个标准贯彻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要强化后勤保障,为征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好各项征迁政策,营造良好的征迁工作氛围,全面掀起新一轮征迁工作热潮。(赖翠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