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区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省、赣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5 17:40:00

11月14日,区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赣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卢臻,以及李森彪、叶雪平、邱辉、陈柯、周翊、朱志勇、关立国、钟思勇、肖立等区市领导出席会议。

钟旭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区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龙南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赣州市委工作要求,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依靠斗争赢得未来,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省、赣州市要求,立即行动、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龙南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更高起点上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

钟旭辉要求,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务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全面查找差距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排进省市前列;要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围绕“强旺美福”明珠市战略目标,把明年工作思路举措谋划得更加科学严密、更加务实有效;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钟旭辉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高铁沿线、各交通要道沿线以及重点区域环境整治,细化责任清单,压实部门、乡镇责任,持续改善城乡环境;要千方百计抓项目、推项目、上项目、争项目,坚定不移推进园区“腾笼换鸟”,确保工作争先进位、项目优质高效,以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支撑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展;要担当作为,奋力争先进位,按照“331”要求,铆定目标,精准发力,着力打造百强千亿国家级经开区。

彭江闽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龙南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把龙南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要精准务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有力推进加强免疫接种、3—11岁人群接种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决战决胜四季度,打好打赢收官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综治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赖翠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