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现场调度两江四岸城市更新征迁和阳明中学项目建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2 14:34:00

11月20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现场调度两江四岸城市更新征地拆迁房屋拆除工作、阳明中学项目建设工作。区市领导朱志勇、凌志勋、李俊锋、钟闯等先后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新都上坝、大罗榕三小组等已征收房屋拆迁现场实地察看,听取项目进展汇报,现场研究协调解决拆迁中遇到的问题。钟旭辉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在推进房屋征收的同时,全速、高效推进已征收房屋拆除工作,确保两江四岸城市更新征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让城市更新成果尽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在阳明中学项目建设现场,钟旭辉实地察看了项目最新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建设中的难点问题。钟旭辉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准施策,共同解决推进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肖丰 廖晖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