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8 10:07:00

11月7日,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以及程景伟、张宽、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叶伟卿、叶为、廖承房、曾学文、李皋彬、郭金红、廖海旺、廖永旺、刘文明、赖春明、林伟胜、何晓珍等区市领导出席会议。

  • 会议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的应对处置措施、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工作要点等,详细讲解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组织、采样、报告全流程规范,采样检测资源统筹调配,检测结果保证质量,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排雷”等方面内容,对我市科学、精准、有力、有序处置疫情,最大程度地控制疫情的聚集性传播和风险外溢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赖翠 李林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