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9 14:38:00

11月18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邱辉、陈柯、周翊、肖立、李俊锋、聂志通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压紧责任落实,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和指导,行业主管部门要立即采取措施,全面筛查、补齐短板,乡镇要保障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各负其责、合力推进巩固脱贫成果;要配强村级专干,用心选人、用力培训、抓好管理,做好队伍建设;要狠抓问题整改,行动上要快速响应,措施上要针对有效,范围上要全面到位,加大力度、下足功夫,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盯紧资金项目,既要抓紧拨付资金,也要抓实扶贫资产管理,抓好项目库建设,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聚焦关键环节,对标考核目标要求,把握“五保障”、就业产业、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核心要素,确保脚踏实地、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赣州市委巩固办11月15日-16日到我市调研督导情况,布置了2021年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和2022年项目库建设工作。(廖晖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