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区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和读书班结班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1:55:00

11月20日,区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和读书班结班。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区市领导叶雪平、赖子安、廖海旺、黄磊、杨其信、邱辉、周翊、朱志勇、肖立、龙海斌、文才等先后出席相关活动。


  • 钟旭辉要求,区市上下要坚持学以增信,始终高举伟大旗帜,紧跟伟大领袖,坚持伟大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大胆解放思想,全力创先争优,善于高效统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政治担当。要坚持学以为民,知群众所需,集群众之力,让群众满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造福人民的政治情怀。要坚持学以明责,大抓基层强党建,担当实干优作风,廉洁自律守底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


  • 钟旭辉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完整准确认识和贯彻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结合新形势,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加强方舱医院建设储备,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认真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盘点责任清单,逐一细化目标,精准落实帮扶措施。要全面细致做好赣州市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和第32届世客会筹备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路线和精品项目,充分展现龙南形象和发展成果。要坚持每月开展三场项目建设重要活动,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不断跑出龙南发展“加速度”。


  • 彭江闽指出,党的二十大立足十年伟大变革,引领百年复兴伟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今后将团结带领政府系统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久久为功。要在感悟伟大变革中筑牢忠诚之基,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以工作实绩检验和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在强化守正创新中扛稳发展之责,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做旺现代服务业,做精现代农业,全面推进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在践行本质要求中办好利民之事,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持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完成好既定的“七个位”量化任务等民生实事。要在深化自我革命中走好赶考之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持续巩固和发展龙南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会上,部分区市领导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心工作谈心得、说感悟、谋打算。


  • 据了解,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和读书班为期三天,通过专题宣讲报告、专题讲座、现场调研等方式,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结合龙南红色文化、客家文化、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既补精神之“钙”又提工作之“能”,对引导区市领导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凝心聚力推动龙南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傅夏青 陈春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