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实地调研栗园围(八卦围)围屋保护更新暨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08:48:00

  • 11月21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深入里仁镇调研栗园围(八卦围)围屋保护更新暨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领导李俊锋、曾胜翔陪同。


  • 钟旭辉要求,里仁镇栗园围(八卦围)围屋保护更新暨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是保护围屋建筑、传承人文历史、发扬围屋文化、弘扬围屋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丰富里仁新区旅游业态、提升我市旅游品牌的重要项目,相关责任单位要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和围屋修缮工程,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 钟旭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制定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标准、工作要求,尽快开展围屋修缮工作。要突出文化内涵,把控风格、注重细节、用心打造,以“工匠精神”抓好每一个细节,留住最美记忆。同时,要充分激发内生动力,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围屋传承保护的浓厚氛围。(陈春云 廖晖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