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实地督导“八大行动”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1:37:00

11月20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钟旭辉实地督导“八大行动”项目建设工作。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区市领导赖子安、廖海旺、朱志勇等陪同。


  • 钟旭辉一行先后来到恩欣龙特种材料、华卓再生资源回收、赐彩新材料、佳纳能源、新圳花苑农贸市场等项目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 钟旭辉要求,要强化紧迫意识,“八大行动”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统筹调配施工力量,以高效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攻坚任务目标如期完成。要提高工作标准,多用心、重细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强化协调配合,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切实形成项目攻坚的强大合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举措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努力交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合格答卷。(廖泓 黄梁森)



  •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