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赣州市江龙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1:34:00

11月19日,赣州市江龙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市领导曾学文出席相关活动。各兄弟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在赣州市中心城区工作的龙南藉各级领导、乡贤等共近350人出席了本次会员大会


  • 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首先代表赣州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会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赣州市江龙企业家商会秉承“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新时代赣商精神,在加强班子建设、参与公益事业、服务会员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赣州经济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王彦要求,商会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会员企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要增强爱国情怀,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要诚信守法经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行稳致远、做大做强。要做到守正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建设“四好商会”的标准,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会建,实现党建与商会、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积极向会员企业宣传党委政府的各项惠企政策,及时把企业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向党委、政府反映,真正把商会打造成政府的助手、企业家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


  • 彭江闽在致辞中指出,江龙企业家商会成立10年来,在服务会员和参与家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抗洪救灾、捐资助学、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企业交流合作、抱团发展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支持龙南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龙商始终爱党爱国、矢志报国,把个人价值、企业前途,融入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华彩篇章之中;始终扎根实业、深耕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扎扎实实办好企业,成为行业的领跑者、佼佼者;始终关心家乡、支持家乡,积极为家乡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勇担社会责任,把与生俱来的亲情乡情化为报效桑梓的实际行动。龙南永远是广大龙商最温暖的港湾,龙南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龙南市委、市政府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龙南招商宣传片和旅游宣传片。

    据了解,赣州市江龙企业家商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赣州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出谋出力。截至目前,商会已经吸纳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98家企业成为会员。(凌藤森 肖鸣)



  •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