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10:52:00

3月17日,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市领导邱辉、周翊出席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赣州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巡察干部”“十佳巡察干部”,宣读了本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练好巡察基本“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把各项规定落实落细到巡察监督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果。要把好巡察质量“关”,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确保巡察结果经得起实践检验。要管好巡察干部“心”,严明纪律作风,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巡察铁军,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坚决抓好巡察安全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据了解,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3月21日至5月20日,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将对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科技创新中心、渡江镇(含所辖村)、临塘乡(含所辖村)、汶龙镇(含所辖村)等单位及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根据赣州市委授权,对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龙南分中心、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南分中心、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龙南治超检查站开展联动巡察;对市教科体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