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武当初中:红色遗迹学党史

来源:武当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7 15:20:17

  为了更好地加强教师的党性修养,坚定人民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武当初中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参观了大坝游击队陈列馆。在陈列馆教师们举行了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同时朱校长率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教师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解放,为了国家富强,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勇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敢承担起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当初中 廖家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