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渡江镇:举办“世行贷款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项目农民培训班”

来源:渡江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9 08:42:25

为进一步丰富我镇农户科学种植、养殖等农经知识,提高农户的种养能力,923-24日我镇举办为期两天的“世行贷款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项目农民培训班”,邀请了龙南市果业局原局长廖建新同志等专家为本次培训授课。培训课上授课专家全方位讲解了脐橙种植、水产(四大家鱼)养殖、蔬菜种植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课上农户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并就农作物种植的气温变化、肥料选择、品种特点等进行提问,授课教师一一解答。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农户关于种植养殖的专业知识以及提高了农户种养的专业能力,参与培训的农民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真正为他们带来了切实可行的种养方法和问题解决措施,真正满足了他们的需要,为他们办了实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